Respect and Privileges
『HOT大聯盟』車輛檢驗
透過大聯盟專業技師進行專業查驗,確認車輛引擎本體、變速箱本體、方向機本體、啟動馬達本體、發電機本體符合大聯盟保固規範,並提供1年或2萬公里保固責任,讓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車身底盤號碼比對
車輛經過認證後銷售的詮豐中古車,車籍資料與底盤號碼在認證的第一關卡,就需經歷原廠提供維護記錄系統、車身雷射蝕刻底盤號碼以及原廠DAS診斷電腦,進行核對的作業。
里程數驗證
里程所以重要,是因為機械的生命週期,如果用多,但車未受傷且零件更新甚多,如避震器、輪胎等都是新品,變速箱、冷氣系統、煞車與正規保養都非常紮實,而且提得出紀錄的,這也不失是對的選擇。詮豐中古車皆透過原廠提供的高科技DAS診斷電腦系統,進行車輛內所有控制電腦的內碼比對,真實的里程數都可以精確的被讀取出來,並且進行核對。
引擎室功能檢驗
煞車油、引擎冷卻水、引擎機油、方向機油、變速箱油等,對於車輛行駛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因此,除了液面高度要正確外,品質檢驗和使用期限是否合乎原廠規範更是不可忽視。例如,引擎冷卻水系統需要進行加壓測試,任何一丁點的冷卻水滲漏,經過一段期間未加注意後,都可能造成引擎嚴重損壞。
內裝配備檢驗
照明系統、冷暖氣運轉、發電機、中控鎖、車窗操作、座椅完整、電動座椅操作、車室頂蓬、車門飾板、車內電源、音響與視聽系統、各儀表功能等檢測。
車身外觀鈑件檢驗
車身鈑件如同人的外觀,車架與底盤結構就有如人體的骨架支幹,如遇嚴重的事故破壞,未經過原廠規範方式維修,車輛使用的安全性與堅固耐用性是令人憂慮且毫無信心的。因此,嚴格的檢視每一個鈑件、門、框、架的結構是否完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是否為泡水車可以透過行李廂的檢驗作為初步判斷的基礎。
輪胎與煞車系統檢驗
輪胎及煞車系統功能是否操作正常,在行車安全上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詮豐中古車皆依照標準規範針對輪胎胎紋深度和煞車來令片厚度進行測量與記錄,以確認乘客安全受到保障。每一個輪圈的固定螺栓,在檢驗中必定使用專業的扭力板手依照規範的扭力值鎖緊,鎖緊過度或是沒有鎖緊皆會影響行車安全。
車輛底盤檢驗
在檢查車主平常看不到的車輛底盤時,使用原廠認證核可的頂高機架高至合適的高度,皆會詳加檢驗底盤各項系統並確認操作上無安全的疑慮,包括:懸吊系統、底盤完整性、變速箱、排氣管、傳動軸與差速器等檢驗。
證件審查
雖然對官方文書方面來說,一張牌照申請書就夠用了,但是車輛使用者卻不單是為了證明產物歸屬權,更要緊的是能勝任愉快的使用車子。如果你想買的中古車,連原始出廠證明書、牌照稅、燃料稅、牌照申請登記書等文件全都清清楚楚的陳列著,至少說明了這輛車的主人相當珍惜它吧!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