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新車資訊
share:

暌違七年,2015年5月重返車壇

X-Trail對一般大眾來說是個耳熟能詳的名字,它是Nissan在2002年進軍國產SUV市場的首發作品,憑藉著寬敞空間、明亮視野,及豐富的通訊/娛樂配備,在當時締造輝煌的銷售紀錄,是相當成功的一項產品。X-Trail在2010年停產後,全新大改款陸續於2014年在北美及歐洲市場上市,而台灣則是在裕隆日產汽車積極向日本原廠爭取的情況下,提前在2015年5月就要正式與國人見面。因此,如果您正打算購買國產SUV,不妨再緩個2個月等待New X-Trail上市,以免決定得太快,錯失了探究全新X-Trail的機會。全新X-Trail被日本母廠視為全球戰略車款,在北美、歐洲分別以Rogue、X-Trail之名販售。所謂的全球戰略車,即是世界各區域市場將採用相同的車身尺碼、外型與內裝,使其擁有一致化的面貌,提升產品價值感,再針對不同地區消費者的習性、制度及法規,供應相異的引擎與變速箱。即將在5月發表上市的台規版X-Trail,也將擁有與歐美同樣的外觀設計,意味著將擁有更優異的品質。

更多>>http://feature.u-car.com.tw/25776.html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