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活動紀錄
share:
🎉感謝台中市政府警局長官的關愛與照護特至本公司購買2020 GLC300 Coupe
 
由於身份特殊,車主低調只拍車照。
客人的需求詮豐汽車全體員工都謹記在心,盡力完美止於至善。
一切都是只為了看到客人臉上洋溢著笑容滿滿。我們把這台GLC COUPE 大白大美容一下讓外觀漆面更具亮麗無瑕,親臨賞車就能知其一二
由於是外匯新車無行駛里程。當然我們也是按部就班不負使命,內裝清潔乾淨俐落,細膩典雅,車室內的每個細節包括天逢,內飾版,從不馬虎,「它」經得起您的詳細檢視,車況完美無瑕.
 
從訂購車輛到領牌,裝配件,洗車美容等等每個關卡都是由我親力親為層層把關馬虎不得,錙銖必較是必須的深怕哪個小細節疏忽了。只為了您的滿意!
 
Mercedes-SUV GLC 300 Coupe 4MATIC 以性能狂傲之姿,主動安全配備提升,呼嘯疾馳在城市每個角落!
  
沉穩強勢的車身輪廓,與俐落動感的車體線條在車尾匯聚,散發出豪華跑旅的絕塵氣勢,承襲 優質血統憑藉 2.0升 渦輪增壓引擎,催出最大馬力 258P hp,用速度營造如席捲地面揚塵而去般的剽悍強勢
 
買車賣車就是 #詮豐汽車🚗
  
瞭解更多: www.cfcar.com.tw
 
💓歡迎追蹤IG得知最新汽車資訊:chenfengcar💓
  
#benz #台中車商 #外匯車專賣 #Coupe #C300 #E300#ML350
#GLC300
#SUV
#平行輸入
#詮豐汽車
🏢: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528號
☎️:0937272222林經理
© 2015 Chen Feng Excellent Car.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